close

吳宗憲主持《綜藝玩很大》已經5年,日前他在展覽記者會上自爆,「唯一一次讓我覺得錄影不開心的就是在香港,因為當時的關主不太明白節目所必須要把持的核心價值。」他始終不願點名關主是誰,後來被網友翻出就是「楊昇達」。2015年5月16日播出的《綜藝玩很大》,由吳宗憲、KID帶著王仁甫、季芹等人到香港闖關,第二天錄的「食神不NG爭霸賽」,KID帶領的客隊以5分54秒的成績,將吳宗憲帶領的主隊10分28秒遠遠甩開,闖關成功。吳宗憲罕見因為在闖關時,被客隊不斷干擾而有情緒,比到一半就先向關主昇達抗議:「人家在背東西,你(客隊)在旁邊鬧怎麼可以,我跟你講要叫他們安靜,速度壞掉都是你(楊昇達)」,甚至一度氣到嗆聲:「等一下不是我下海,就是你!」比賽結束後,他怒氣未消繼續抗議,未料楊昇達回應:「我跟你講別人我覺得不行,但是你是台灣綜藝天王local king,什麼情況可以打斷憲哥?」讓吳宗憲聽了暴怒「如果可以干擾,剛剛我就會干擾,這是遊戲規則對不對!」沒想到楊昇達又回嘴「我相信觀眾眼睛是雪亮,剛才客隊如何完成完成任務,他們一彈(丸子)就接住,大家有目共睹!」講完吳宗憲暴怒,直指楊昇達不公平,都在為客隊講話,「關主就是要公平、公正、公開,遊戲規則你都搞不清楚!」一講完楊昇達立刻街話:「遊戲規則我倒背如流,我關主就是公正,怎麼樣!我們已經為憲哥網開一面!我覺得你不只是輸掉比賽,你還輸掉了我對你的尊重!」讓吳宗憲當場氣到變臉,直言:「我說一句,你回我兩三句!」雖然事情在多年後被翻出來,不過吳宗憲當時受訪也解釋:「新人總是要經過這階段,沒問題的!當下也已經跟他說過,年輕人不知道拿捏哪一個感覺,但是現在他也已經變得比以前更好了。點我看完整影片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otsygi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